十七只小饼干

这个人很咕,什么也没有留下|ω•`)

【米英】2:11分

这其实是一篇正经的白砂糖x
假装有tag
——
『下面播报一条新闻,于今日凌晨2:11在中心广场附近的xx街发现的尸体,身份已被确认』
『死者身体被块块分解,手段极其残忍,已无法分辨致命伤…… 』
『…… 类似案件在最近时有发生,在保存相对完整的几具尸体颈部发现了细针般大小的洞,网络有传言称这是吸血鬼所为』
『据警方调查,死者大多为无业的青年男女,请广大市民做好安全工作……』
……
……
又来了
阿尔弗雷德把嘴里的薯片嚼的咔嚓咔嚓响,颇为烦躁的摁着手中的遥控器
电视里年轻的女主持一板一眼的说着枯燥的稿子,彩色的画面不断变化着,时钟的指针也渐渐走向了十二,阿尔弗雷德感觉自己的眼睛有点酸
厨房里像是化学实验室配置溶液爆炸的声音他早已习以为常,对于空气中弥漫着的淡淡的糊味也只是淡定的吸了吸鼻子,起身打开了那扇门
在满地的狼藉中他很快找到了这间厨房里唯一一个还完整的东西
「亚蒂宝贝,hero真希望你不会在我不在的时候因为做饭死掉」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英国人那自称是绅士的象征的粗眉毛别扭的拧成一团,生动形象的表达了它主人的不满,「要不是看在你来做客的份上老子才不会亲自下厨」
「是是是,所以能不能告诉我,你到底是在做什么东西才会把厨房变的和案发现场一样?」
「你猜?」亚瑟神秘兮兮的咧开嘴角,那双仿佛有着神秘魔力的,绿宝石一样的眼睛里此刻充满了温和的笑意
让人心甘情愿的迷途于那片碧绿的森林
「猜对了有奖励吗」
「你想要什…… 」
『啾』
在英国人略显震惊的目光下他轻舔嘴角
「hero猜是汉堡」
「你…… 」刚刚回过神来的亚瑟有些不自然的别开了目光,在听到爱人的话后又气急败坏的瞪了回去,「嘿,你那油腻腻的垃圾食品除了增加你本来就不低的体重以外对身体一点好处都没有,我可不想在滚床单的时候被活活压死,听起来太憋屈了」
「诶——这样啊」阿尔弗雷德若有所思
「…… 别,别误会啊,我只是在担心你的体重而已!并没有想和你滚床单!…… 不对!我才没有担心你呢!都是为了我自己,你别想多了啊」
对于恋人的心口不一的傲娇行为,见多识广的阿尔弗雷德选择将aky精神发扬到底
「哈哈哈,hero还什么都没说呢,亚蒂在自己辩解什么啊,」阿尔弗雷德俯身向前,整个人都贴在亚瑟身上,然后伸手去够他身后盘子里散发着诡异气息的黑色不明物体,明显是过分烧焦的食物放在嘴里嚼着有点嘎嘣脆
「比上一次好吃多了」最后他这么评价道
意识到自己被戏弄了的亚瑟微微鼓起了脸,这一疑似卖萌的行为的直接后果就是自己柔软的沙金色短发被眼前的大男孩狠狠揉了一把
「虽然很不情愿,但是亚蒂,已经十二点钟啦」阿尔弗雷德把脸埋在亚瑟脖颈间深吸一口气,「我觉得我再不回去就要被马蒂罚做一个星期的家务了」
「哦…… 你要走了吗」亚瑟看起来难得有点失望,「我送送你吧,最近这一带不太太平,你看新闻了吗,经常有人死掉了什么的」
「我觉得比起高大健壮又很有男子气概的hero,你看起来更加比较容易成为杀人狂的目标」阿尔弗雷德有些挑衅的挑起一根眉毛
「你怎么知道是杀人狂的?万一真的是吸血鬼干的呢?」本来想要出口反驳的亚瑟脑内一时搜索不到适当的词汇,索性顺手拿起自己新鲜出炉的司康饼啃了一口,「老实说我真的觉得挺好吃的」
「hero是无神论者,」阿尔弗雷德心情复杂的把亚瑟从厨房里拉出来,「况且就算真的是吸血鬼也会被hero一拳打死…… 哦不,打败的」
「19岁的小鬼,」亚瑟看着阿尔穿上并不算厚实的橘色大衣,努力伸着手臂帮他把乱糟糟的衣领抚平,嘴上仍然不闲着「不管是杀人狂还是吸血鬼都喜欢」
「安啦安啦,hero运气一向很好的」阿尔弗雷德笑着把亚瑟往怀里摁,不忘在对方额头上偷亲一口,「已经不早啦,明天见,甜心」
「嗯」亚瑟站在门口,好看的眼睛微微眯起,「明天见」
——
我的天,真他妈冷
这是阿尔弗雷德此时此刻的唯一想法
后头看见那栋公寓暖洋洋的灯光仍然亮着,透过窗户还能看得到英国人一直看着窗外目送自己远去的身影
阿尔弗雷德露出一排整齐的牙齿,冲着那扇窗户大幅度的挥了挥手,然后意料之内的看见亚瑟身形一僵,接着『刷』的拉上了窗帘
真可爱啊
阿尔弗雷德心情愉悦的把受到冷空气摧残的手放在大衣口袋里,然后迈着有节奏的步伐往家走
有着美国队长表盘的手表指针一下一下地转动着
现在是12:24分
『哒、哒』
『哒——哒——』
四周安静的只有自己的脚步声和指针转动的声音
『哒、哒』
『哒——哒——』
『哒、哒』
阿尔弗雷德停下了脚步
似乎有一丝不和谐的声音混了进来,他停下步伐四处张望着,遗憾的是他似乎并没有找到什么可以发出那种声音的东西,四周除了自己甚至没有一个行人
那不和谐的声音也戛然而止
吹来的冷风让阿尔弗雷德打了一个寒颤,他低头看了一眼时间,然后又匆匆的行走起来
『哒、哒』
『哒——哒——』
『哒、哒』
阿尔弗雷德又停下了脚步,这次他朝着和家相反的方向走去
——
中心广场不愧是中心广场,即使是在深更半夜也仍然有不少人
阿尔弗雷德在附近24小时营业的KFC里买了一杯热咖啡,裹紧大衣人模人样的混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可以确信的是现在他听不见那该死的噪音了
他看了一眼手表,发现时针已经不知不觉的指向了1
想着反正回去也要被马蒂骂,不如借此机会在外面体验一下露宿街头的乐趣后精神充沛的大男孩很快调整好了心情,那抹令人沉沦的蔚蓝此时已经被中心广场五光十色的霓虹灯染上了色彩,敏锐的目光透过平光镜默默观察着四周的行人,最后被锁定在喷泉旁表情忧郁的金发女郎上
不找点乐子就太无趣了不是吗
阿尔弗雷德起身朝那人走去
——
「可爱的小姐,你在等什么人吗?」阿尔弗雷德像是电影里的贵族那样无比夸张的行了一个礼,然后把自己一口没喝的咖啡单手递上前,「如果能告诉我的话我想我会很开心的」
「呃,谢谢」这位小姐看起来有些受宠若惊,「事实上我和我的男朋友分手了,就在昨天」
「那可真是遗憾,」阿尔弗雷德自然的坐在她身边,努力做出一个惋惜的表情,「或许我能做你的倾听者呢?」
「噢…… 这可真是糟糕的搭讪」她闻言捂着嘴笑了起来
「但你很喜欢」阿尔弗雷德一脸势在必得,「不介意的话和我讲讲吧,我有足够的信心成为一个比他优秀十倍的男朋友……」
『哒、哒』
阿尔弗雷德还没说完的骚话被硬生生卡在了喉咙里
…… 又来了
有些懊恼的揉了揉自己本就蓬乱的金发,阿尔弗雷乖乖选择闭嘴
「我也这么觉得」那女郎的心情似乎比之前好了一点,她的手指下意识绕着金色的发梢,声音里带着笑意,「今天我们不谈那个混蛋了,除了他什么都好,说点别的吧」
「…… 啊,好的」阿尔弗雷德此刻十分感激她的善解人意,深吸一口气准备随便开启点什么话题
「嘿,你的表真不错」谁料她却突然震惊的看着他的手腕,「可以借我看看吗?」
「你说这个?当然可以」阿尔弗雷德摘下手表,无比庄严的递到那女郎手中,「它酷毙了不是吗?」
「哈!美国队长!」她看起来兴奋极了「这是很久以前的限量版吧?你保养的很新啊」
「因为是很重要的人送的啊」
「诶?是亲人吗?难道是前女友?」
「……」
「……」
……
时针已慢慢指向了2
「这感觉可真奇妙,我们已经交谈了近一个小时,我却连你的名字都不知道」她有些遗憾的说道
「一个法国哥们告诉我,这样做能保持神秘感」阿尔弗雷德打了一个wink,「时间也差不多了,要不要和我去个地方?」
想了想,他又补充道「我保证会很美好」
金发的女郎意料之内的没有拒绝,毕竟有谁能抗拒的了那双明亮的蓝色眼眸呢
「荣幸至极」
「那你先闭上眼睛」阿尔弗雷德看起来很开心,头顶的呆毛一晃一晃的「我带你去只有我知道的秘密基地」
「噢,我开始期待起来了」
耳边杂乱的噪音开始渐渐远去,四周围又开始安静下来
『哒——哒——』
指针的转动声有规律的响着
『哒、哒』
『哒、哒』
两人的脚步声杂乱的交错着
『哒、哒』
有什么格格不入的声音混进来了?
「我们到了」阿尔弗雷德停下了脚步,「睁开眼睛吧小可爱」
随着视觉的恢复,周围的景物开始渐渐清晰起来
他们四处围着黄色的警戒带,地上的杂乱无章的白线隐约勾勒出一个人形,空气中若隐若无的铁锈味经历了一整天似乎还没有消散干净
她震惊的捂住了嘴,看向那个笑的一脸人畜无害的大男孩
「喜欢吗?」
手中握着不知道从哪里拿出的电锯,大型机器运作的噪音盖过了指针哒哒的声响
她长着嘴,却发现根本叫不出声
下一秒她就看见自己的身体似乎旋转起来,随后后脑像是撞到了什么坚硬的物体,然后视觉再一次失去了功能
「杀人狂其实超喜欢的是你这种年纪的」
看着前几分钟还在和自己交谈,如今却身首异处的少女,粘稠的血液还在缓缓从伤口处流出,他像个真的男孩那样笑出了声
「哈哈哈哈哈,你现在的表情可真是太有趣了啊,这简直比好莱坞的电影精彩了不知多少倍!如果可以的话hero真想把它拍下来和全世界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你可真是无时无刻不在给我惊喜啊,阿尔弗雷德」
熟悉又陌生的声音从背后传来,阿尔弗雷德举起的电锯的手在看到那人的脸后猛地停住
「…… 亚蒂?」
英国人逆着月光站着,看不清表情的脸让阿尔弗雷德心里没来由的慌张
他其实可以试图解释一下的
但是看看这一地的狼藉,想想那多出的脚步声,一切解释似乎都变的苍白无力
「…… 好…… 好巧啊」
在他无措的目光中,他看见自己深爱着的绿色森林渐渐染上血液般的猩红,他的恋人朝他温柔的笑着,露出尖锐的獠牙,性感的伦敦口音若即若离的在耳畔响起
「真巧,我的hero」
『哒——哒——』
现在是2:11分
————end————
亚瑟:我真的只是怕他一个人回家遇到危险才跟踪他的言□言

欢迎捉虫w

评论(4)

热度(51)